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 > 正文

犍为县:省国土资源厅领导调研我县地质灾害防治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18 18: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17日,省国土资源厅景荣昌调研员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县国土资源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景荣昌一行深入下渡乡、金石井镇、马庙乡三个乡镇,实地调研了下渡乡佛灵寺、下渡乡福利院、金石井万年村9组学堂湾、马庙乡中心小学四个已完成治理的地灾隐患点,详细检查了一表两卡是否发放到位,监测人记录是否完善,乡镇防灾预案是否完备,并观看了地灾避险演练录像。

http://qw

景荣昌充分肯定我县地灾防治工作。他强调,地灾防治工作与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要牢固树立防灾意识,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做好防灾避险工作。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