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权力 > 正文

犍为县:首张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营业执照颁发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26 18: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工商质监局为我县首户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犍为县塘坝爱国村农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颁发企业《营业执照》,此举标志着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正式“破土”。

据了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十一届三中全会确立农村土地承包制后的又一重要涉农改革,具有里程碑意义。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是县委、县政府按照党中央,省、市委要求,确定的今年内必须完成的重大改革项目,此次“犍为县塘坝爱国村农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最终取得工商登记机关核发的企业《营业执照》,是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上级工商登记机关的指导和县工质局注册登记股的努力下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