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九井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9-19 09: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九井镇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九井镇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学校、餐馆、商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人员把一份份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发放给相关负责人,并用身边真实的典型案例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

9月份以来,九井镇围绕宣传周主题,利用多种宣传形式、渠道做好监管和引导,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据了解,自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以来,九井镇通过赶场日设立咨询台6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共计出动23人次,检查200余单位数,入户宣传60余家,开设专题知识讲座1次,张贴海报60余张,受惠群众8000余人。接下来,九井镇将持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形成尚德守法、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