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寿保镇开展反诈和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5日,寿保镇组织禁毒办、综治办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在寿保场镇开展反诈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小喇叭、走访商铺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呼吁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民警向老人宣传讲解养老诈骗类型和反诈知识,向广大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告诫群众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向陌生人转账汇款,不要轻易将银行卡和电话卡出借给别人。

QQ图片20220617170815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禁毒、反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反诈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