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津镇:当好“主心骨” 引领新征程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16 14: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27日至5月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四川未来五年发展的宏阔蓝图,犍为县将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会后,犍为县县级各部门、各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此,我们专访了玉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超。

就玉津镇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邹超说:

玉津镇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紧扣犍为“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和赋予玉津镇的重要使命,围绕“重大项目攻坚年”工作主题,全力以赴抓发展、攻项目、惠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强化项目保障。主动融入“三镇同城”战略部署,全力推进“城市之眼”、配套市政设施等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统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为城市新区建设和“四大新名片”打造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强化产业发展。扎实推进粮猪安全稳产行动,抓好撂荒地清理整治,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积极开发文化旅游、民宿康养等业态,为百里岷江滨水旅游产业带建设贡献玉津力量。

三是强化基层治理。深入实施“邻里城心”治理项目,有序推进“五社联动”,着力构建政治、自治、德治、法治、智治“五治融合”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