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屏镇:绷紧安全弦,筑好安全篱

文章来源:犍为县玉屏镇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加强督导检查。镇领导班子时刻紧绷“安全弦”,组织人员不定期检查辖区内竹林木加工厂、鑫乐运纸厂、豆腐加工厂等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情况。同时开展辖区内餐馆、小吃店、超市、茶馆等34家经营性场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持续开展辖区内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加大森林防灭火工作巡察力度。

二是严格工作落实。开展疫情期间卡点值班值守、外来车辆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镇综合执法办与县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利用赶集日,组织开展交通劝导工作10余次,劝导车辆265台次,检查处罚各类违规驾驶4起,并对违规车辆进行批评教育60余次。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镇综合执法办精心筹备,利用通俗易懂的案例以及简单的知识点,在辖区内学校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和安全知识课10场次,受训人员达600名师生。通过悬挂横幅、播放音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有效防范辖区内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治理环境和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