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舞雩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犍为县舞雩镇 发布时间: 2022-04-26 17:3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5日,舞雩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相关精神和部署,并对“一老一小”和特殊困难群众帮扶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县相关部署,认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结合舞雩实际,拉网排查、不留死角,要细化帮扶措施、加强帮扶队伍,要入户走访,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帮扶救助政策落地落实,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会上,县民政局韩鹏副局长发言强调要做到“三要”,一是家底要清,二是问题要明,三是政策要实,持续深入做好“一老一小”和特殊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