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龙孔镇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龙孔镇 发布时间: 2022-04-27 16: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6日,龙孔镇组织村(社区)安全员部署五一节前安全工作,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假日环境。

一是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由各班子成员分条块、分领域督促抓好各类安全生产的监管工作,指导联系村、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二是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由各班子成员分条块、分领域督促分管部门和联系村、社区做好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由镇安办牵头制定大检查表格,其余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股室做好本股室负责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三是镇、村做好“五一”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按照市、县值班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及时处置、及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