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孝姑镇:“机关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4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掀起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高潮,确保学到实处、学以致用,10月15日,孝姑镇开展了机关干部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一期——“青年干部上讲台,孝姑发展我来谈”。

第一期活动聚焦县党代会精神,结合机关各办(中心)职责,以演讲形式,畅谈孝姑镇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活动中,9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与体会、奋斗与担当,充分展示了孝姑镇青年干部从容自信、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微信图片_20211018111938_1634527252112

下一步,孝姑镇将常态化开展“机关干部大讲堂”系列活动,不断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切实加大机关干部培养力度,培养干部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静下来能思、沉下去能干的能力,以实际行动献力“一心一地一城”和工业新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