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情暖重阳 孝姑镇沙湾村600余名老人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15 17:1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4日,孝姑镇沙湾村两委和村爱心人士联合举办以“知孝道懂感恩传美德”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别样的“老年节”。

DSC06776_1634204173973

在孝姑镇沙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沙湾村600余名老人齐聚一堂,观看由老年人文艺团体带来的表演。表演在舞蹈《九月九》中拉开序幕,独唱《最美的歌儿送给妹妹》《谁不说家乡好》、舞蹈《祖国你好》《格桑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爱心人士为90岁及以上的老人发放红包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孝姑镇沙湾村曾获得全国敬老模范村荣誉称号。“沙湾村老体协每月16日和30日召开会议,学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沙湾村将继续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把孝亲敬老精神传承下去。”沙湾村支部书记郑恩杰说,沙湾村将继续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积极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完善老年人服务设施,丰富老年人文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