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双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09 10: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30日-10月1日,双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胜利举行。双溪镇人大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县领导周武民、张凤墀到场指导相关工作。

在预备会议阶段,组织参会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代表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再次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双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双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两个报告的决议。

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作政府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作政府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作人大主席团报告

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作人大主席团报告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依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镇人大副主席、镇长和3名副镇长。随后,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6名同志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宣誓。

c6584116-07a9-4f6b-8590-7a14e133d440image4

投票中

新当选同志庄严宣誓

新当选同志庄严宣誓

该镇党委书记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凝聚着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镇人民的意志。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鼓舞和激励全镇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犍为建设“一心一地一城”贡献双溪力量。最后,大会在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