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罗城镇:召开人大换届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8-04 17: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3日,罗城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罗城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罗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选区选举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共计76人参加会议。

3bb8f2ef7c4ef8572efd46f3bed51ee_1628050193007

会议指出,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把“三关”。严把政治关。本次人大换届工作对推动全镇“十四五”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到选举产生新的领导班子,都要严格落实民主选举制度,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贯穿始终,使换届选举工作建立在坚实的民主之上;严把程序关。换届工作中,全镇上下要坚持“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融会贯通,形成强劲的工作合力,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人大换届选举的操作规程和方法步骤,同时,做好换届工作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换届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开展;严把纪律关。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四必须”换届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挺纪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坚持执纪监督“零容忍”,切实预防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会议对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及有关事项作安排部署,并开展选民登记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