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芭沟镇开展“党企共建守初心 互学共赢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5-14 16: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DSC01445_1620973727942

5月13日,芭沟镇党委与嘉阳集团党委、川投峨旅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企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芭沟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嘉阳集团及川投峨旅公司党员职工相聚芭沟镇,共同上了一堂“凝聚嘉阳精神,促进转型发展”微党课。随后共同乘坐嘉阳小火车。在车厢内,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革命歌曲,还聆听了一堂以“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为主题的微党课,聆听党员们10多年保护小火车及芭石铁路的故事、嘉阳煤矿发展历史、芭石铁路建设过程、党员先进性主题教育故事,深刻感悟到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转型发展的强烈愿望,感受他们的工匠精神、奉献精神、探索精神。

大家还参观了嘉阳煤矿一号矿井——黄村井,聆听了“我为祖国献宝藏,燃烧精神永不灭”微党课,感受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忆矿工战天斗地的艰辛,体验最好的艰苦教育课程。

2DSC01624_1620973782538

在芭沟镇党性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