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舞雩镇开展常态化专项检查 守护辖区安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5-20 17: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舞雩镇综合执法办联合罗城交警中队、定文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在舞雩场集镇、双桥村、熊马村等地区共同开展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的交通安全、市场管理等工作,严厉打击无证驾驶、违法改造、超载超速、占道经营、无证经营、非法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守护好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努力营造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及市场环境。

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派出执法人员15余名。现场查验车辆150余辆,查扣无证驾驶摩托车1辆,超载摩托三轮车1辆、摩托车1辆,批评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8辆,违法改造2辆,处罚车辆3辆。检查商户17余家、摊贩50余户,整治占道经营4家,乱扔垃圾2家。

联合执法当天下午,舞雩镇再次组织镇村干部及违规违章人员60余人统一观看交通安全警示宣传片及交通事故警示录,牢固树立干部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守法守规。

经过几次联合检查,人民群众对于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违规现象明显减少,大家的安全意识也逐步提高了,后续我们将开展常态化专项检查,确保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