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兴镇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创新方式学党史,营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良好学习氛围,4月6日,大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

大兴镇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_161778595539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大兴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谋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兴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观看电影是其中一项内容,希望镇机关干部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此次观影取得了良好效果,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机关干部时而激情澎湃,时而静默沉思,时而含泪动容。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的太平盛世绝不是一蹴而就,亦不是寥寥几笔就可轻易概括的,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一代代革命先导呕心沥血、苦心经营,更是爱国统一战线的广大群众奋勇拼搏、携手共进的结果。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心怀感恩,更加努力为民服务,方能不负革命先烈。几名机关干部千头万绪涌上心头,写起了读后感传阅到了群里。

此次观影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为大兴镇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效经验。今后,大兴镇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思路,立足新发展阶段,学习新发展理念,结合森林防火、乡村振兴、土坯房改造等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为民办实事,开展极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刀阔斧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