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芭沟镇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31 16:3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不忘初心热血涌,长向英雄借薪火。3月30日,犍为县芭沟镇组织镇、村机关干部在马庙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芭沟镇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1_1617162224894

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整治思想素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祭扫仪式现场,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峥嵘岁月历久弥新,先烈事迹永驻心底,珍惜和平,牢记历史。芭沟镇将不断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和载体,持续推进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筑牢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