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屏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9-04 14: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日上午,玉屏镇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镇政府安全工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负责安全工作的常职干部共计70余人参会。

1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并对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归零”的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安全生产措施每一项都人命关天,任何环节都不能松劲;安全生产千万条,责任落实第一条,任何方面都不能松手。

会议指出,当前全镇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全力抓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治,在“查”“改”“治”三个字上下狠功夫;要做好灾后防疫工作,重点对公共地段进行消毒,深入开展灾后防疫知识宣传,保障全镇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地质灾害排查,洪灾后15天为次生灾害易发时期,务必逐户排查到位,力争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