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兴镇落实扶贫添举措 修建道路暖人心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0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近日,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到村补短板大兴镇新云村、仁义村、太阳坡村扶贫道路硬化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大兴镇贫困村道路交通网络。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扶贫道路硬化是基础设施项目重要之一,也是改善农村交通条件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随着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犍为县大兴镇以道路建设为重要着力点,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根据各村实际情况,积极协调,整合资源,争取资金,加强管理,引导宣传,号召群众积极支持参与,确保扶贫道路建设有序推进。

该项目涉及3个村全长10.315公里,共计投入458.1688万元。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兴镇新云村、仁义村、太阳坡村村委会和施工单位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机械和人员投入,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道路质量情况下,确保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