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龙孔镇:看望慰问优秀学子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8-27 17: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为了营造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关怀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子,近日,成都犍为商会第九小组全体成员与龙孔镇相关负责人一行对家庭困难的优秀大学生黄莉进行了慰问,为她送去党委政府及商会的关怀与鼓励,并对其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1

黄莉毕业于四川省犍为第一中学,家中三口人,虽然父母身体不好,家庭负担重,但是黄莉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最终以637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了北京协和医学院。

2

在黄莉家中,大家围坐一起,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沟通,鼓励黄莉在新起点上再接再厉、自强不息、踏实进取,常怀感恩之心,以自己所学所能报效社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对于党委政府和商会的关心,黄莉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扎实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