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盛乡:庆“七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7-04 15:4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引导全乡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近日,新盛乡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该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在家党员共计100余人召开新盛乡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会议组织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乡党委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全面解读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号召全乡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盛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该乡还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乡党委、各城乡结对共建支部、各村(社区)支部纷纷深入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全乡共走访慰问20余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发放了近5000元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