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石溪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7-02 15:3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检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效果,激发学习热情,近日,石溪镇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镇党务工作者共32人,开展知识测试活动,题库范围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智能答题”“每周一答”“专题考试”等内容。

2

本次知识测试试卷设有单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三种题型,共50道题,涉及知识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人文、环保、党史、廉政等方面。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们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对测试主要内容有一定的理解,展现了较为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

3

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近段时间党员学习成果的检验,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带动身边的人投身到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大家表示,自从手机下载了学习软件以后,工作之余利用自己闲暇时间关心了解国情、党情,丰富学习视野,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用别样的党的组织生活代替了单纯的娱乐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