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芭沟镇:培训“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17 17: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芭沟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光勇及帮扶部门统战部、水务局负责人和芭沟镇全体机关职工、村(社区)三职干部、村支部副书记、纪检小组长、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参会。

3

会上,安排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排查,明确排查对象,掌握排查标准,认真开展排查。

开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阶段战役的迫切要求。陈光勇要求对于“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镇村帮扶干部、第一书记等要如实核查掌握情况,针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要认真分析积极讨论解决方案,扎实做好解决好群众的当前问题,让党的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