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石溪镇召开“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石溪镇召开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和纪检组长共近100人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3101902771001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委员从纳入组织党员数、日活跃度、日人均积分等方面,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23个下属学习组管理员针对客户端注册、登录及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培训,明确学习任务,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

该镇负责人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素养的学习有力武器,各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不但要学好,而且要在实践中用好用活。抓好学习平台的应用和推广,实行层层负责制,实现全员注册、全员纳入、全员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