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伏龙乡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21日,伏龙乡召开2019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县人武部军事科有关人员到会指导考评。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3101716481001

该乡武装部长宣读了民兵营、连干部任免文件,全体民兵举手宣誓,表示将随时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忠实履行国防义务,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在完成危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为全乡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新的贡献。按照议程,大会相继进行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宣读、组织点名和民兵代表发言,最后接受人武部领导点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3101742214001

有关负责人向全体民兵提要求:要不断增强全体民兵队伍建设,加强训练,真正做到战时能战、应急能应、服务能服;充分发挥民兵先锋模范作用,做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带头人,做应急维稳和抗险救灾的急先锋;在各项工作中,民兵要事事争先,起模范带头作用,为伏龙乡持续健康发展和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