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龙孔镇: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龙孔镇紧紧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主题,结合环保工作要点,利用当地赶场日在人口密集的农村信用社外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5095615307001

活动中,该镇政府通过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等形式,广泛普及宣传病媒生物防治、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卫生厕所等知识,引导群众摒弃乱扔、乱吐、乱贴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5095644937001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达200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造生存环境、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响应“厕所革命”相关政策及共同为建设和维护龙孔镇良好环境出力的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