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石溪镇:多部门联合整治违规栽种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5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违规栽种不仅影响市容环境面貌,也会对生态环境产生负面影响。近日,石溪镇规建办、环保办、安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集镇周边违规栽种整治大行动。

整治组工作人员走访了参与耕种的群众,向他们讲解环保法律法规,要求其不再继续耕种;组织人员对已耕种土地上的农业设施和农作物进行全部清理;在空地显眼位置树立禁止栽种公示牌,下一步将作绿化处理;落实集镇社区工作人员,加大环境保护巡查力度,杜绝在集镇开垦种植农作物。

此次共整治了约3亩国有土地违规栽种,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及宣传教育工作,让周边居民都能感受到优美的绿色风景,共建美好家园。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5095411612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5095428386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