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敖家镇: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7日,敖家镇举行“洁净敖家、美化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各村(社区)三职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农贸市场管理员、公益性岗位环卫工作人员、村级垃圾清运人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近60人参会。

会上,该镇发起“洁净敖家,美化家园”——敖家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明确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着力整治交通和市场秩序、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及河道治理。同时,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办法,健全整治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整治管理水平,实现净化、美化农村人居环境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驻镇单位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职责,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按照“绿美金犍宜居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大工程”要求,整合资源,迅速行动,并形成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各责任人要明确目标任务,实现全域范围内“净化、绿化、美化”的目的;加强宣传动员,通过村组干部会、户长会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落实工作责任,进行任务分解,定点定人完成工作目标;强化督促检查,成立专项督导组,实行每周督查评比,在微信公众号“桂韵敖家”上进行公开通报,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订目标责任书

签订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