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罗城镇举行双拥国防林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5: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2日上午,县双拥国防林揭牌仪式在罗城镇铁岭村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兵,罗城镇有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并揭牌。

3月21日,县人武部罗城镇扶贫实际,在市列贫困村罗城镇铁岭村依托犍为县铁岭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400亩茶叶基地与铁岭村党支部共同种植银杏树110株、桢楠树2000株、香杉树2000株的双拥国防林。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3151733467001

据悉,国防林又被称作战备林,是地方政府与部队之间共同携手建设生态文明的一项战略举措,不仅有力促进了全民参与植树,共同绿化美化城市,还进一步拉近了军和民的距离。部队参与国防林的建设,意味着驻军将进一步提高我镇森林覆盖率,让驻地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更优美。同时,国防林也成为罗城古镇文化旅游的一个新的景观林,将有力带动罗城古镇文旅融合发展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