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孝姑镇:学理论 强业务 全面提升干部素能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22 16: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60240888001

会议现场

4月19日,孝姑镇举行村(社区)干部2019年年度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后备力量、机关支部党务干部共计57人参训。

会上,该镇负责人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纪律执行、项目攻坚五方面内容作了开班动员,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为服务基地建设、岷江航电重点工程打下基础。各参会部门分别针对党建工作、精准脱贫、村级财务、社会保险、民政民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业务培训。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本次培训内容为指南,扎实抓好农村基层各项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