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同兴乡:党支部结对共建 互帮互助促发展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18 12: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员组织生活,3月15日,同兴乡机关党支部与永红村、分水岭村党支部在永红村村委会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会后,三个支部参会党员40余名,来到永红村公路两旁,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部分党员来到大马电站外河坝,清理河边垃圾。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在植树现场,党员们按照分组,各有分工,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清理垃圾既能强健体魄,又能美化环境;此次活动健全了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增强了凝聚力,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