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泉水镇:多向发力 助推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08 18: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6日,泉水镇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暨参观产业发展基地现场交流会。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村四职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参会。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总结2018年全镇在农业农村、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希望2019年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把不足做好,把好的做优。与会人员就上午参观产业基地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类似这种实地讲说产业发展“秘诀”活动就是充电;只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泉水镇才能全面脱贫致富奔小康。

该镇主要负责人对全镇2019年发展提出方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引领保证作用;紧盯垃圾污水治理,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抓紧抓实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全域发展”;持续发力脱贫攻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