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石溪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农采茶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18 12:1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茶农采茶忙,党员来帮忙。3月15日,石溪镇机关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戴家坪村开展“党旗引领、助农采茶”志愿服务活动。

挎着茶篓、身穿红色志愿背心,志愿者们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沿着田间小道,来到了茶园。在茶农的指导下,认真领会采茶要领,变身“茶农”开始采摘茶叶,在茶园里忙碌地采摘、挑选……劳作期间,志愿者们与茶农交流近期的生活情况,茶叶收入状况等。最后,大家还纷纷晒出自己的劳动成果,比一比谁采的茶叶质量好,谁采的多,忙的不亦乐乎,乐在其中。

采茶忙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验了采茶的辛苦与乐趣,也深入了解了茶文化知识。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