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犍为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平乡:走访慰问农民工 解决实际困难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2019-02-02

1

乡村干部走访农民工家庭

“老乡,新年好!好久回来的?”

“今年在外头挣了好多钱哦?”

“龙公路油砂路铺好了以后回家就更方便了。”

“对我们有啥子建议和意见?”

……

这两天,不管是在路边、地头、还是在家门口都能听到这些亲切的话语。公平乡乡村干部深入返乡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返乡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详细了解农民工及其子女实际情况,听取农民工的建议意见,切实解决农民工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据不完全统计,共20余名乡干部走访慰问了100余名外出返乡农民工,收集建议意见13条,解决困难2个。

除走访慰问以外,公平乡还通过LED滚动播放欢迎农民工回家过年、欢迎农民工返乡创业兴业标语,召开返乡优秀农民工代表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