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伏龙乡通过创建省级卫生集镇验收评估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21 17:3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1日,犍为县爱卫办受乐山市爱卫办委托组成验收评估组,对伏龙乡创建省级卫生集镇工作进行了验收评估。

验收组对伏龙乡的主要街道、背街小巷、卫生院、学校、农贸市场、公厕、餐馆、理发店、居民区、垃圾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伏龙乡创建省级卫生集镇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对伏龙乡创建省级卫生集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严格的考核验收和指导。

22

验收组实地查看农贸市场

33

验收组查阅相关资料

验收组对伏龙乡“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乡硬件不断改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居民卫生意识大幅提升,树立了良好形象,创建省级卫生集镇工作达到标准;伏龙乡政府机关、伏龙乡卫生院创建省级卫生单位达到标准;犍为县伏龙中心小学创建无烟单位,黄泽村、砖房村、葵花村、向阳村、一心村、伏龙场社区创建成省级卫生村达到标准。

评估组还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提示说明,伏龙乡政府作表态发言。

验收组希望,伏龙乡要以此次“创卫”考核评估为契机,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持续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深化“创卫”工作,巩固“创卫”成果。不断探索创卫的新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为民创建,让老百姓居住和生活的环境更加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