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阳乡:“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犍为县南阳乡 发布时间: 2018-09-17 17:3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9月17日,县乡村振兴规委办及浙江大学规划院专家教授一行到南阳乡开展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实地调研。

该乡党政主要领导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该乡党政主要领导对全乡的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并与浙江大学专家教授展开深入的讨论;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负责人与专家就经营理念、产业发展方式、产业规划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会后,调研组到该乡特色产业基地:勇吉家庭农庄、古镇鸽业专业合作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情况,并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为乡村振兴规划编制提供最真实可靠的依据。

座谈会

座谈会

参观勇吉家庭农庄

参观勇吉家庭农庄

参观古镇鸽业专业合作社

参观古镇鸽业专业合作社

了解古镇鸽业专业合作社产品简介


了解古镇鸽业专业合作社产品简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