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犍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广琦率队视察指导南阳乡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南阳乡 发布时间: 2018-09-04 16: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广琦率队来到南阳乡,视察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对该乡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座谈会上,韩广琦听取了南阳乡脱贫攻坚、外来自主移民、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及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韩广琦对该乡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落实责任,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严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验收准备;要深入掌握外来自主移民情况,全方面把握,全方位了解,确保不遗不漏一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结合干部联系群众走访制度,做好政策宣传;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分层分级谈话工作,确保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