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盛乡:抓牢农村沼气安全使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25 15: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新盛乡召开了由机关干部、村(社)支部书记参加的农村沼气池安全使用培训会,确保全乡沼气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乡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全乡2018年沼气安全生产工作,乡农技服务中心负责人讲解了农村沼气安全知识、怎样预防和杜绝农村沼气安全事故的发生、沼气池的安全施工及使用等相关内容;各村在6月6日前逐户逐口的排查沼气池;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农村沼气安全使用挂图》、《农村沼气池安全使用十不准》750余份。

下一步,该乡将以村为主,落实好监管责任,多排查、多宣传;细化措施,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入户逐口排查,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并张贴上墙;强化宣传培训,提高知晓率;建立长效机制,档案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