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罗城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22日,罗城镇组织村(社区)三职干部、第一书记、后备干部130余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干部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该镇党委负责人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第一要务、根本动力、开放格局、重中之重、价值取向、生态重任、法治保障、政治保证等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

培训还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就小额信贷、家庭奋进计划、健康扶贫、危房改造等具体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据悉,该镇将于6月中旬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重点培训村级组织规范化运行、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切实提升村(社区)干部引领乡村振兴战略新实践的能力素质。

http://qw

乡村振兴战略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