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龙孔镇:党建结对推进“三大活动”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龙孔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三大活动”落地生根,镇机关支部与陶家村支部开展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http://qw

认真学习“三大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今年党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开展了党员结对互识交流,并重点了解了贫困人口中党员的情况,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共同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共建双方表示,以后要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三大活动”的顺利开展。

http://qw

集中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如果每个企业都能实现他的梦,那么国家就一定会强大!我们为生活在中国感到骄傲,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的国,厉害了!”在集体收看完《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后,陶家村支部党员胡思荣说,影片中印象最深的是‘振华30’总设计师说的这段话。”

该镇机关支部党员张迁说:“这部纪录片,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美好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