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盛乡:严实举措抓牢食品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8-01-08 06: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新盛乡食安办、卫生院会同新场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农贸市场,对一处自办婚宴进行指导,防范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此次婚宴聚餐人数约300余人,在聚餐现场,该乡食安办、卫生院及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集体聚餐活动食品原料的采购贮存、餐饮具消毒、加工场所设置以及食品加工过程中生熟分开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指导,督促宴席承办人对每餐次的食品成品进行留样。同时,向厨师及举办人发放了《犍为县群体性聚餐(家庭自办宴席)食品安全告知承诺书》。举办人也十分配合工作,表示:食品安全问题会十分重视,严格按照指导要求做到位。

下一步,该乡将加大对群体性聚餐的监管,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网格作用,落实聚餐备案制度,及时上报,靠前指导,保障全乡群体性聚餐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