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平乡:青年干部争做创新创业先锋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10-11 04: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座谈会现场

10月9日,公平乡团委组织乡青年干部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做青创先锋,喜迎十九大”座谈。座谈会围绕今年8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内容展开。

会上该乡团委负责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回信内容,希望大家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鼓励青年干部奋发有为。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保持理想、不断追求、勇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才干,为公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