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下渡乡凯旋村:载歌载舞嗨起来 浓浓情意庆重阳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10-31 12: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诗朗诵《父母》拉开演出序幕

http://qw

舞蹈《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展现老年人幸福的晚年生活

http://qw

舞蹈《水乡新娘》让观众大呼过瘾

http://qw

舞蹈《云在飞》把活动推向高潮

http://qw

党员代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党恩

“爸妈,一个朴实无华而亲切的词语,里面却包含着太多的艰辛和伟大……”10月28日上午10点,在朗诵者激情朗诵《父母》陪伴下,下渡乡凯旋村庆祝2017年“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拉开序幕。该乡机关干部,乡、村老年协会会长,凯旋村村组干部、党员代表,其他村社区支部书记,全村65岁以上老人以及群众300余人参加。

本场汇演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给观众捧上了一顿文化盛宴:独唱、合唱、快板、诗朗诵等19个节目悉数上演,展现了凯旋村百姓在党的领导下过上好日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党员杨大贵表演快板《说说凯旋村的好人好事》投入到位,歌颂了在村两委的引领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观众频频点赞;《向往神鹰》、《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太阳姑娘》等12个舞蹈展现了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感恩共产党的情怀;《照镜子》、《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4个独唱抒真情,把演出一次一次推向高潮,营造了良好的庆重阳氛围。

犍为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节目不断上演,老人们脸上幸福笑容如花一样绽放,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直冲云霄。

演出在凯旋村党员代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幕。2个半小时的节目令观众大饱眼福,愉快至极。“我都89岁了,今天看了节目很高兴,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该村3组村民毛元春如是说。

据悉,凯旋村老年协会成立后,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把造福老人、服务社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服务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大力营造重视老龄事业、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敬老助老意识。同时,坚持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坚持助老之责,多半利老之事,大力开展敬老助老活动,积极主动为老年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想方设法搭建各类平台,积极组织适合老年人特点的“老有所为”活动,充分发挥老年人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探索新形势下老龄工作新思路,切实当好凯旋村村委会的参谋助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