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盛乡:利用“赶场日” 宣传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9-27 11: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活动现场

近日,新盛乡利用“赶场日”,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农贸市场口子上“摆摊设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百姓宣传党风廉政建设,还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制建设、低保、精准扶贫等方面的知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做好解释并承诺限期解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群众现场反映问题最多的,主要是低保、扶贫和危房改造等,共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2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其中反映问题10件,现场解决10件。

下一步,该乡党委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不仅通过赶场日设点宣传,还组织乡、村干部开展入户宣传,建立农民夜校、电话、短信、qq、微信等全方位宣传模式,确保宣传覆盖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