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屏乡:安排部署依法治乡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9-25 06: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玉屏乡召开2017年依法治乡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乡分管负责人对全乡2017年上半年依法治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依法治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11个村(社区)分别对半年来依法治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作了经验交流讨论,为接下来的依法治乡工作扎实开展积累经验。

下一步,该乡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将进一步摆正位置,树牢依法治乡意识,将依法治乡工作纳入村级重要工作,做好做实各项规定动作;加强硬件设施建设,设立依法治乡专栏,做好农村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宣传;建立长效机制,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典型,做到普法教育经常化、村民自治规范化、民主监督程序化,确保依法治乡工作全面有序发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