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定文镇:筑牢“安全网” 护航“开学季”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9-05 05: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新学期伊始,定文镇以人为本,多举措狠抓校园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安宁和谐的校园环境。

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该镇食安办牵头,联合镇食药所、工商所、综治办等部门对辖区内的5所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周边综合治理和易燃易爆物品管理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建立整改台账,要求立即整改。

开展道路交通整治。该镇严厉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法营运车辆聚集候客、摆摊占道等易造成交通堵塞的违法行为,纠正乱停乱放行为30余起,教育违规驾驶人50余人次,处罚违规车辆7辆,罚款1050元,使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控制。

集中开展安全宣传。该镇利用赶集日,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发布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和提示信息。引导学生不乘坐超员、非法客运和货运车辆,劝导家长不租用不合格的车辆和人员接送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