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玉屏乡: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9-11 12: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社会知晓度、参与度、认可度和满意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客观公正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玉屏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乡机关干部、11个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该乡相关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乡将进一步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乡村两级干部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满意度。相关工作人员将深入村组、进村入户,逐户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实现宣传覆盖达到100%,提升群众知晓率;认真收集了解民情民意,做到有问题细记录,有问题早解决,尽早排查化解干群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