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石溪镇:26套易地搬迁集中安置房分配完毕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9-14 10: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2日,石溪镇商业城易地搬迁商业城集中安置房屋分配工作会在石溪镇联盟村会议室举行,由石溪镇、芭沟镇、马庙乡的分管领导、扶贫办工作人员、涉及易地搬迁人员的村干部及商业城易地搬迁集中安置贫困户共计58人参加。

此次抽签分房采取“公开、公正、合理”的原则,以家庭人口数为依据,采取抽签的方式到相同类型的房屋中进行抽取。抽签分为两轮,第一轮抓顺序号,顺序号确定后,按照顺序号进行第二轮抽签,确定房号并进行签字确认,一旦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换。通过抽签确认房号后,凭房号领取房屋钥匙,并签字确认。同时,整个抽签过程由石溪镇纪委成员全程监督并录像。

据悉,此次石溪商业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户为26户74人,采取回购存量房方式购买房屋26套进行分配。其中家庭成员数为4人及4人以上的户型10套,家庭成员为3人的户型4套,家庭成员为2人的户型9套,家庭成员为1人的户型3套,3个乡镇26户贫困户都抽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