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孝姑镇:政策“赶场”,群众得实惠

文章来源:犍为县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7-09-20 06: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我要一份扶贫基金政策明白卡和养殖技术资料,对这些政策和技术有个详细了解。”近日,在孝姑镇政府办公楼前,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赶场日”活动在此举行,村民纷纷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政策问题。

当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护根行动、秸秆禁烧、环保、精准扶贫、残疾人帮扶信息、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群众更加了解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同时,该镇及时公布信访举报、社会评价、环保举报电话,扩宽了群众对基层微腐败等工作的监督渠道,有力有序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政策宣传也要经常‘赶场’,让老百姓都晓得有哪些惠民政策。作为一名农村党员,我发挥好政策的宣传作用,让村民支持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一名来领取资料的党员如是说。

为了让群众走进美丽孝姑,关注家乡发展,该镇还开通了“孝渡流芳”微信公众号,现场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关注。

宣传活动现场

孝姑镇政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