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简讯:反邪教宣传月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期,犍为县中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龙池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反邪保平安”以“携手同心反邪教法治护航筑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月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为广大群众测量血压,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康复等方面上的疑问疑惑,宣传患病及时就诊,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健康的健身娱乐活动,定期体检,抵制邪教的渗透等正能量。本次健康义诊100余人,义诊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抵制邪教的渗透,营造了全民识邪反邪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