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9月7日,孝姑镇可接种新冠疫苗!

文章来源:犍为县孝姑镇 发布时间: 2021-09-03 21: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接种时间

2021年9月7日8:00-17:00,中午不休。

二、接种地点

孝姑镇中心卫生院(新院)

孝姑镇新民代办点

三、接种对象

1.18周岁以上未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人群。

2.2021年8月17日前(含8月17日)18周岁以上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人群。

请所有接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疫苗类型和剂量

灭活疫苗,新民代办点1000支疫苗、孝姑镇中心卫生院(新院)1000支疫苗,苗完为止。

五、接种禁忌

1.对疫苗的活性成分、任何一种非活性成分、生产工艺中使用的物质过敏者,或以前接种同类疫苗时出现过敏者;

2.既往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者(如急性过敏反应、血管神经性水肿、呼吸困难等);

3.患有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严重神经系统疾病者(如横贯性脊髓炎、格林巴利综合症、脱髓鞘疾病等);

4.正在发热者,或患急性疾病,或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或未控制的严重慢性病患者;

5.妊娠期妇女。

六、温馨提示

请大家不要空腹,全程戴口罩,熟记个人电话号码用于接种登记。接种群众在疫苗接种入口处扫场所码、测体温。

请大家备好饮用水和雨具等物品,谢谢合作!

孝姑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